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长江河道系统工会开展 “拆墙透绿”有关工作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7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系统工会主任贾维强、副主任郑霞、老干科科长祝蓉一行赴局属单位通信总站,指导部署“拆墙透绿”有关工作,并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宣传“拆墙透绿”相关政策。

通信总站是荆州市今年首批实施“拆墙透绿”和口袋公园建设单位中的一家。贾维强强调,“拆墙透绿”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是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指标。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政策宣传,积极协调配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拆墙透绿”和“口袋公园”建设。

工作会结束后,贾维强一行分组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宣传了“拆墙透绿”有关政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