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13日,石首市总工会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相关要求,组织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清扫九曲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拿着火钳、扫帚、垃圾袋,步行数里,捡拾九曲湾江滩沿途的塑料袋、废纸片、果皮、烟头等垃圾。志愿者们配合默契,有人手持垃圾袋,有人手拎垃圾夹,滩涂、石头缝甚至比较隐蔽的草丛间都仔细清理,动作熟练有序。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江滩边的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家乡的美丽风景,同时也将把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融入到自身本职工作中,为建设文明石首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