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维权服务法律宣讲月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5

         

为增强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保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在岑河镇政府正式启动了维权服务法律宣讲月活动,岑河小学、红叶针织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沙市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詹才俊律师详细介绍了《民法典》中的物权篇、合同篇、人格权篇、婚姻家庭篇、继承篇等几个篇章,对《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解释和分析,通过列举与职工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使职工群众更加明白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加深了对《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在工作生活中的防范风险能力,更好地保障了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