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乡村振兴新面貌”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5

        

3月12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前往仙桃“沔阳小镇”和“梦里水乡”,开展“走进新农村 感受乡村振兴新面貌”活动。

机关职工参观了依托百里排湖浓郁的水乡特色建设的沔阳小镇”和以“文”为魂 ,以“林”为魄,以“农”为骨,以“水”为脉,富集江汉平原传统民居的“梦里水乡”,感受了江汉水乡风情、悠然闲适的乡村田园生活和鲜明的沔阳文化特色。

通过实地的“听”和“看”,机关职工亲身体验了乡村振兴新气象、新变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有了更切身的理解与认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