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指导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5

a.jpg     b.jpg

为做好“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和评选推荐工作,日前,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带领县总工会有关人员,深入到荆东高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安收费站进行调研指导。

公安收费站投资50万元对“职工书屋”进行了整体设计装修,配备专用电脑,购置书籍3000多册,订阅有关报刊、杂志,配备电子书籍,经常性开展读书评书活动,在干部职工中形成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袁丹君在了解有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企业“职工书屋”建设所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按照省级、市级“职工书屋”标准加强建设,同时准确把握职工阅读需求,有针对性的征订报刊杂志,购买符合时代要求的书籍,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世界,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科学文化素质,为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企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公安收费站是县总工会推荐“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调研指导的第一站。县总工会还将深入各级基层工会全面加强指导,选树一批“职工书屋”示范点,推动全县“职工书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