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永通城市公交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5日,江陵县永通城市公交公司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指导下,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公司工会主席王勇同志代表工会向各位职工代表作工会报告。公司总经理梁飞强调,一是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职代会制度,抓好制度的落实和程序的规范,保证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深化和发展;二是进一步深入推进送温暖工作的制度化,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做好跟踪帮扶和服务,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亲切感;三是进一步以工会活动为主体,增强工会活力和凝聚力,展现公司和谐、企业风采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次职工代表大会确定了2021年的发展方向,推动了公司职工队伍建设,焕发了公司工会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