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组织观看反诈宣传片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荆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3月9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反诈宣传片《国家反诈中心“十大骗局”》。

宣传片以现时高发且生活中常见的刷单诈骗、网贷诈骗以及“杀猪盘”诈骗等为主题,揭示了骗子的作案手法、诈骗套路、常用话术等等,讲解了常见的诈骗形式和防范方法,使大家清楚知晓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防范诈骗的能力和水平。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人人都是反诈防骗的参与者,要从自身做起,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共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