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全面开展帮扶困难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有效解决工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面临的发展困境和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产增效,监利市总工会近日制定了帮扶困难企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监利市各级工会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以“政策扶持、全面服务”为抓手,实施“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大力破解难题,建立长效机制,尽工会组织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脱困。

一是建立企业诉求渠道。由企业帮办专班设立帮扶电话,全面、真实、准确地调查摸底,掌握企业基本情况,收集、汇总困难企业反映的问题,定期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

二是完善问题协调机制。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和完善一个企业(项目)、一名工会领导、一个帮办专班的联系服务制度。

三是制定帮扶措施。按照“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原则,针对困难企业建立“一企一策”帮扶清单,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做到工作目标、推进措施、完成时限、督办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等“六落实”,精准解决问题,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