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春风送岗惠民生,工会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足招工需求,缓解用工难和求职难并存的结构性就业矛盾,洪湖市总工会近日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留工稳岗促发展”工会就业服务月活动,并推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活动前期,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市总工会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平台、工作群等多种形式提前发布招聘会信息,充分发动全市基层工会以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广大求职者了解到招聘会的信息。

本次“春送岗位”活动是市总工会开展“四季送”的一项民生工程活动,为求职者搭建与各用工企业的沟通桥梁。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设有宣传台和咨询点,组织职工志愿者和法律援助律师向广大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政策、维权指导以及职工(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禁毒知识宣传等咨询服务,指导求职者合理就业,依法维权,共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