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县总工会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8日,江陵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汇报全总、省总、市总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县总工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指出,2020年,县总工会工作亮点突出,业务工作成绩显著。一是政治建设有讲头。服务“三大战役”做出了可圈可点的贡献;二是服务中心有说头。通过开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职工慰问等工作,凸显了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三是职工活动有看头。举办了一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四是工作成效有排头。连续四年全市综合业务工作排名第一,在县内绩效考核、党建、综治等也是优胜单位。2021年,要进一步突出讲政治的首位度;增强服务中心的责任感;做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争当全市工会的排头兵。

县委书记刘勇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培养专业人才;要切实维护职工权利;要切实做到工会组织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总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相关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