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保洁家政服务行业规范星级月嫂评定工作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8日上午,荆州市保洁家政服务行业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中心召开纪念“三八”表彰先进大会。会上通报了全国总工会2020年开展的“全国最美家政人”评选情况,荆州市木兰花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月嫂陈艳同志获得2020年“全国最美家政人”荣誉称号!会议表彰了10个“巾帼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和10名“巾帼标兵”。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协会母婴护理专业委员会举行了荆州市星级月嫂评定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开展月嫂星级评定工作,旨在推进荆州月嫂队伍的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提高客户对荆州月嫂的认可度和信任度,规范母婴护理行业服务标准,促进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的提升,进一步打造“荆州月嫂”优质服务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