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9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道德情操,增进同事友谊,3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机关20多名女干部来到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建美乡村”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铜岭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大家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一边欣赏身边宁静美丽的乡村美景,一边详细了解该村的发展近况及规划,先后参观了百亩花海、乡村大舞台和主题蔬菜公园等景点,近距离感受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激发了妇女干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进一步提升“三农”服务水平,推动荆州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