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智慧女性·幸福家庭” 读书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9

         

3月8日,监利市总工会、市职教中心、市女子读书会联合主办了“我的情绪我作主”主题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在场女同胞分享了读书会近十年来的成果,聆听了读书会“我的情绪我作主”的主题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恳工作,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幸福指数。

读书分享活动让女职工们从阅读中获取了做优秀女性的“幸福密码”、科学教子的理念与方法、培养夫妻平等和谐的相处艺术,为实现幸福美好的个人梦、家庭梦、中国梦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在全市职工中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推动了家庭文化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