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庆“三八”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9

         

为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美丽大荆州建设,沙市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是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女会员干部职工到荆州区铜岭岗参观蔬菜主题公园,大家漫步于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盆景花卉间,欣赏了美景,陶冶了情操,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二是锣场镇总工会组织机关女职工开展了“美丽心情 舒适生活”艺术插花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来自机关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三是关沮镇工会和镇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百花齐绽放·巾帼展风采”花艺活动,传递节日祝福,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体会生活中的美好,同享欢乐、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共度春光,增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四是观音垱镇工会协同镇妇联等部门组织全镇各村(社区)、企事业等单位女职工代表40多人,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妇女维权活动为主题宣讲会,通过对《民法典》、《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五是朝阳街道工会组织开展了归侨侨眷迎“三八”手工制作口红活动、“巧手制香囊”手工制作活动以及“趣味庆三八 欢乐送健康”活动,大大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人民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