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致敬巾帼警花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9

         

荆州市公安局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孩子的母亲,是父母的女儿,是丈夫的妻子,但她们有一个更重要的角色--人民警察。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荆州市公安局举办系列活动致敬巾帼警花。一是重点推介东城派出所、燎原新村派出所、法制支队优秀女警代表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荆州女警不一样的花样年华和默默耕耘的精神风貌。二是为退休的“70后、60后”女警代表精心准备节日礼物,上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是携手荆州市、沙市区两级妇联联合开展为期三天的走进社区、走进医院、走进商圈、走进广场“巾帼防骗我先行,守牢咱家钱袋子”“三八”妇女节主题反诈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海报、手册、有奖答题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反诈纪念品近千份,让上千名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反诈宣传教育,获得了参与市民的一致点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