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召开创建“四型三级”达标企业工会主席述职考评会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8

           

近日,荆州开发区召开创建“四型三级”达标企业工会主席述职考评会在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恒隆集团、亿钧耀能、五方光电、凯乐量子、弘晟光电等企业工会主席根据本企业工会的创建类型,本着“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的企业工会工作总体原则,从开展劳动竞赛、名师带徒、创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以及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召开职代会、开展集体协商,到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全方位展示了开发区企业工会在特殊的2020年组织职工参与防疫抗疫、复工复产、共克时艰的工作情况。

每一位工会主席的述职,都抒写着一群职工2020年艰辛奋斗的感人故事!他们中有因为疫情一个人当三个人用的无私奉献,有因为疫情订单税减与企业共渡难关的艰难跋涉,也有因为天灾人祸、重病缠身工会大家庭的守望相助……述职考评是总结、是考核、更是加油站,让大家共同唱响了工会的最强音——心里装着职工,凡事想着职工,工作依靠职工,一切为了职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