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8

        

春风盎然,春意送暖。3月4日,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本机关女会员干部职工来到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参加健身拓展活动,共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上午10点户外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翻飞的毽子,灵动的细绳,穿梭不停的羽毛球,如燕般轻盈的身姿,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各显身手,助阵的同事们掌声、喝彩声起伏不断。活动中,涌现了不少羽毛球、跳绳、踢毽、呼啦圈高手、好手,一个个健美跳跃的身影,一串串开心爽朗的笑声,伴随着耳边呼呼的甩绳声和阵阵喝彩声,最后随着一场拔河比赛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她们自尊心、自信心、自强心,同时也提高了机关工会组织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