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三八”维权月法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8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团市委、法院等单位,在洪湖市购物公园广场开展“百年奋斗路,妇女与法同行”“三八”维权月法制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工伤保险条例》等宣传材料,协同市妇联、法院等单位现场为职工群众就劳动就业、劳动保护、法律维权、心理疏导、健康关爱等方面的问题提供热情、详细及耐心解答服务。市总工会同时还设立了女职工权益法律知识有奖扫码竞答台,让过往群众在答题中学习到女职工权益保护的日常法律知识,大大强化了她们大脑中的法律知识库。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树立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使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人心,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