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4名协理员获表彰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3-08

           

近日,2020年全市协理员考核工作圆满结束,监利市总工会王卫华、罗军、吴静、黄莹4名同志被评为全市优秀协理员。

根据《2020年度监利市总工会协理员考核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监利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协理员考核,此次考核主要有协理员工作述职、现场考评等环节,重点考核工作实绩、作风纪律等方面。经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4名优秀协理员,推荐上报给荆州市总工会。 

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佳琴表示,各位协理员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树立典型,创先争优,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工会协理员队伍,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