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开发区恒隆集团工会为单身留荆过年职工 举办“团年宴”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荆州开发区恒隆集团工会、行管部在恒隆食堂专门留荆过年职工举行“团年宴”活动,让32名不回家的单身职工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团年饭。

为落实集团总裁办公会议要求,切实关心关爱好职工,集团工会与行管部专门下发了《关于对无法回家就地过年的单身员工给予适当慰问或补助的通知集团工会按照要求对人员进行了认真统计,对聚餐地点进行了防疫检查,对饭菜进行了合理搭配,荆沙鱼糕、肉丸子、红烧牛肉、腊味香肠、腊排骨莲藕汤这些本地团年特色菜首选其中,时令蒜薹、养乐多饮品也大受年轻人喜爱。

当天中午12时许,32名员工陆续来到食堂就餐,他们根据个人喜好,或用纸盒单打分装或打组合装,每人一座,其乐融融。餐后,工会、行管部领导还为他们发放了精装大米及慰问金,大家相互拜年、共祝牛年大吉!集团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阵地面向他们全面开放,图书室、球类、棋类活动场所应有尽有。他们感慨:虽身处异乡,但乐在其中,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春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