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2月23日下午,沙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先荣一行在锣场镇和岑河镇总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企业就复工复产和职工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荆州市东方希望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沙市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和湖北良颖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已复工复产企业。周先荣与企业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人员到岗、疫情防控、资金运转、市场营销等领域当前运行情况,职工在工资薪酬、生活保障等方面受到的不利影响及实际困难。

周先荣对以上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职工关爱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复工后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基层工会要加大春风行动“就业大篷车”宣传,推荐岗位助力员工返岗,全力助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认真调查摸排职工在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做到应帮尽帮,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