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内外合力助帮扶、真情服务暖人心——恒隆集团工会为困难职工搭把手、共克时艰
信息来源:荆州经开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元月25日,恒隆集团工会将8万元困难帮扶资金送到职工病床前、岗位边,用真情温暖了35名困难职工的心。元旦前夕,根据集团工会各分会收集的困难职工信息,工会委员会明确了“有帮尽帮”的宗旨,制定了申报困难职工的条件和方案。经过职工个人申请,分会初审,集团工会委员会审核、公示,资料存档后,开展了这次年终困难职工帮扶活动。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多名职工耽误了病情诊治的最佳时期,全年大病人数达11人,医治无效死亡4人。大病无情人有情,工会利用职工会员大病救助基金,用2.2万元全年帮扶6名住院超过3个月的工时制员工,解决了他们月收入低于最低生活保障的问题,帮扶4名(恒盛、同创、恒隆、唯思凌科各一人)因住院个人支付费用超过5万元的职工,给予了每人2万元帮扶补贴。集团工会还寻求上级工会组织帮扶支持,为集团7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获得“金秋助学”金近4万元;为集团4名(捷隆2名,久隆、唯思凌科各1名)大病困难职工获得3万元帮扶。

 当救助不能满足急救的时候,集团工会与恒盛事业部为抢救在武汉同济医院的老员工举行了一次快速志愿募捐活动,少的20元,多的1000元,上至集团副总裁,下至保洁工,2天的时间共收到捐款54705元。面对爱心传递,那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至今都还在广大职工心里。工会把关爱员工作为日常重点工作来抓,员工结婚、生育、住院、退休、直系亲属病故均纳入点对点的关怀和慰问,虽然每人次只有200元,但全年近300人次,不仅反映了集团工会用真情暖人心,用行动践行了恒隆集团公司关爱员工的真心。全年集团有9名员工经过帮扶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他们因为感受爱所以更爱岗位、爱企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