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助力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中的重要作用。2月23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带队对新滩经合区园区企业工会进行复工慰问,分别走访了湖北兴华制药有限公司、天立学校等企业和机构,为企业和职工送去了棉被、絨床单、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钟华一行每到一处企业,都详细询问复工人数、人员排查登记、消毒措施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在防疫背景下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切实落实人员防疫防护制度,安全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对各企业的返岗职工健康监测、出入管理、和环境卫生等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钟华表示,市总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节后关爱服务职工各项工作,帮助职工迅速调整身心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经营中去,在企业和职工中深入营造时不待我、争分夺秒、抢进发展的浓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