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主席刘艳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2月24日,石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到我会机关调研指导工会工作,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刘艳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我会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统一思想,以拼劲、闯劲、狠劲“三劲”精神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2021年工作谋篇布局,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完成。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明确目标,强化中心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五个意识”,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提供精神保障;三是真抓实干转作风,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敬业奉献、争先创优,要精诚团结、廉洁奉公,着力打造一支爱学习、尚实干的工会干部队伍,营造勤学、善谋、苦干、敢为的良好氛围,培育严谨细致、务实扎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