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要求企业工会迅速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5

2.jpg      1.jpg

2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迅速行动起来 积极助力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工作提示》,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助力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为石首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强调: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优势,积极推动企业职工尽快返岗复工,紧紧围绕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较为突出的招工难、用工荒等问题,加强对工业园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调研摸排,了解掌握企业缺工用工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同时,切实做好节后关爱服务职工各项工作,帮助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