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无偿献血为财政人的爱心点赞——-荆州市财政局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财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4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血液是生命之源,是临床治疗和医疗急救中必不可少的急救物品,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的珍贵礼物。2月23日(正月十二),市财政局组织了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早上八点半,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献血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了局十一楼采血点,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序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随后,检查合格的36名干部职工撸起袖子,献出热血。他们中间大多数人都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了,献血现场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新鲜的面孔,虽然年龄结构和生活经历不尽相同,但大家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热血有情,大爱无声,都自愿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次无偿献血活动,总计献血量达9900毫升。

一直以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倡导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践行对生命的大爱,在局机关形成了“我献血,我光荣,我健康”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