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扎实推进劳动竞赛,助推企业早开工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2

         

牛年伊始,荆州区总工会以推进企业开展劳动竞赛为抓手,助推企业早开工、早生产、早复工。

牛年上班第一天,荆州区总工会为全区及时开工的21家企业下拨了3万元劳动竞赛专项资金,助推企业早开工、早生产、早复工。专项资金下拨主要对象为:一是2021年春节准时开工复产的有关企业;二是2020年度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业绩突出的企业;三是代表荆州区参加2019年度、2020年度全市机械技能竞赛的企业。

荆州区总工会为扎实推进企业劳动竞赛、名师带徒、劳模(职工)创新室的开展,每年筹资3万元专项资金,对全区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的企业进行专项补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