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一站式、点对点”行动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2

          

2月22日,参加石首市“一站式、点对点”行动的247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了新的追梦路,标志着石首市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采用“一站式、点对点”服务保障模式,坚持“出发有组织、健康有监测、运输有保障、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原则,共同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此次行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所有务工人员按各地防疫要求持有核酸检测证明,并通过健康出行码扫码验证通过后,方可乘车。

石首市总工会考虑务工人员返岗途中的实际情况,随车准备了防疫防护用品、便携餐点等物资,为返岗人员送去了关心关爱,切实发挥了工会“娘家人”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