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开展“大走访”“大慰问” 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8

        

近日,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大走访”“大慰问”专项行动。局主要领导带领下沉党员代表深入沙市区江津西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鄢勇、王承坤、肖刚、周景芳等30户特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仔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质,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的生活。

“大走访”“大慰问”专项行动期间,市公安局下沉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政府、市总工会号召,自筹资金、自愿捐款深入社区对600多户居民认真开展入户调查,积极参与防疫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为社区居民朋友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信,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与社区党组织、下沉社区工作组联合开展“聚力圆梦”行动,及时收集群众需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尽其所能帮助居民群众实现“微梦想”“微心愿”“微诉求”,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进一步提升了下沉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质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