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四大家”领导慰问重点企业和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为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等县“四大家”领导,深入重点企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深入企业,热情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刘勇、李静芹一行先后赴华电江陵发电厂、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家和宝(江陵)厨具有限公司、荆州山叶服装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刘勇、李静芹与坚守生产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年发展思路,了解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情况,指导企业找准“一城三区”工作定位,积极发挥引领作用。

在华电江陵电厂、家和宝厨具公司,刘勇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原料、生产运行情况,了解指导企业经营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得知华电公司发电量同比增长较大,家和宝公司订单已排到5月,刘勇非常高兴。了解到家和宝受去年疫情影响,公司仍有部分积压产品,造成资金缺口、影响铝锅新项目进展的现状,刘勇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开拓市场,同时叮嘱企业秘书单位和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企业融资和产品销售上为企业多想办法,支持、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