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财政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财政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5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继复、田书显等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高龄及长期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深切关爱,提前恭贺新春。

2月4日,彭继复专程到理疗中心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王老,关切地询问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多关心支持荆州财政工作,嘱咐人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到人多地方去,尽量呆在家中过年,不聚集,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身患重疾的退休干部家中,田书显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了解她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她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此次活动,局领导共走访慰问了24名离退休干部及困难干部职工,送去慰问金12000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