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暖心三送”让留荆新疆同胞安心过年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0

            

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引导广大来荆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确保广大留守职工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2月8日,沙市区总工会一行到荆州市衡德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暖心三送”走访慰问活动,为留守的143名新疆同胞送去年货礼包及生活用品。

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强调,要把开展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作为当前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的重要任务来抓,全面了解在沙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衣食、生活情况,积极做好留荆职工们春节期间的饮食安排及文体娱乐活动,要尊重全国各民族同胞们的风俗习惯,为他们春节期间生产生活做好保障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就地过年职工的身边,让留荆同胞们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春节。

衡德实业相关负责人和留守新疆职工代表对各级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帮助非常感谢,纷纷表示会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的总胜利,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