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开展“稳岗留工”送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10

           

鼓励和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松过年、春节在松安宁祥和,松滋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联合市人社局、市妇联开展“迎新春乡情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

连日来,市总工会、人社局、市妇联专班人员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临港工业园、城东工业园、新江口街道办等外来务工留松过年职工,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就地过年职工生活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和职工就地过年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专班人员一行亲切慰问春节期间选择留岗留松过年的130名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5万余元爱心大礼包和13万元生活补贴,让他们感受到虽身在松滋,却有“家”般的温暖。

据悉,下一阶段,市总工会还将联合人社部门立足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和相关企业的实际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和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开展“送关怀”“送培训”“送岗位”“送服务”“送保障”等多项活动,当好职工“娘家人”,确保春节前后企业有序生产、职工安心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