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9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洪湖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分批下沉到各个社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街道、社区干部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洪湖市新堤办事处人民路社区滨江国际小区,洪湖市总工会几名下沉党员干部在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领下正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摸排,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走街入巷已经成为他们的日常工作。

进楼栋、包住户、摸底数、留联系方式,他们认真询问居民人口情况,仔细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摸排外地返洪人员及拟返洪人员,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洪人员,同时详细询问居民是否有困难需要社区帮助解决,以便及时提供帮扶。

由于摸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下沉干部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遇到家中无人的住户则在门口贴上告知书,后期用手机联系居民再次上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截止目前,市总机关10多名党员干部奋战在人民路社区防控第一线,为引导社区居民提供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