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万达:切实做好留荆过年职工生活安排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9

         

随着春节的来临,荆州万达商管公司根据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万达集团武汉公司的要求,积极响应“职工留荆过年”的倡议,提前做好有关工作安排。

为了安排好留荆过年职工的生活,除了办好节日期间职工食堂、吃一餐年夜饭外,公司为每一位留荆过年职工另外发放1000元现金红包,并准备了一份精致的小礼物和专属锦鲤礼包。同时还安排举办美食节、包饺子大赛、员工生日会、团建等一系列活动,让在荆州过年职工有一份惊喜和期待;夜间暖暖的红豆汤和冬日里配备的暖宝宝,更是给职工的生活增添不少温暖。

荆州万达商管公司切实做好留荆过年职工生活安排,让留下来的员工过一个暖心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