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为社区30个“穷亲"送温暖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7

           

“我们这些‘穷亲戚’攀上您们这些好人真是我们的福气啊!”松滋市新江口街道石板坡社区佘远翠接过松滋市总工会送去的春节慰问物资时感慨道。

近年来,松滋市总工会与石板坡社区困难群众“结亲友”“攀亲戚”,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活动。平日里,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常参与社区治理、疫情防控、清洁家园等共建活动;节假日,上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物资、送祝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今年春节,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一行再次到石板坡社区30名“亲戚”家中,和他们进行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棉被、水果、面包等近万元春节慰问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