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住建局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7

           

2021年2月5日,荆州市住建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健步走活动,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健康快乐的追求,对幸福生活的期待。局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30,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在中山公园内准点集结,开展健步走活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欣赏着江津湖沿途悦人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爽。春雨过后的中山公园,空气格外清新怡人,虽有微微凉风,但挡不住大家激情的步伐。

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奋力角逐,充分展现了住建人良好的个人素养和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既让大家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也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