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大垸管理区开展迎新年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展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7

             

浓墨重彩讴歌和谐社会,大笔如椽书写盛世华章。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2月4日大垸管理区工会联合区书画协会在知青广场举办“人民大垸管理区迎新年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画展”活动。

书画展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广大居民驻足欣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受书画的无限魅力与感染力。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副,以文艺的形式让“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带动大垸居民掀起全民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同时,书画爱好者们还现场挥洒翰墨丹青,书写新春对联150副、福字50副,给现场看展的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