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及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5

           

春节将至,江陵县“四大家”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慰问生活困难、坚守一线和就地过年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县委书记刘勇在走访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时,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勇敢克服困难。刘勇要求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倡导外地职工就地过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在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走访时,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慰问了困难职工及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人,并送上慰问物资。

江陵县“四大家”领导分别深入企业、机关、学校和职工家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悉,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筹资20余万元慰问1000余名困难职工及一线职工,帮助他们坚定脱困信心,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昂首奋斗,为江陵建设“一城三区”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