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刘艳慰问坚守一线医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5

           

2月4日,石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前往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工会的温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陪同。

刘艳说,年关将近,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大家放弃休假、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感谢所有医务人员在抗疫中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大家务必要做好防控措施,保护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医院在帮助医务人员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困难的同时,还要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心理安抚和关怀,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现场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顺利完成防疫抗疫和疏导诊疗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