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看望就地过年“快递小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5

          

2月2日,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就地过年农民工的关怀,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一行来到县快递行业协会,看望就地过年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

袁丹君一行来到中通快递公司仓库。详细询问寄递物品、车辆防病毒消杀、员工防护及行车安全。他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充分做好员工防疫知识培训。希望全县快递员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快递行业工会要结合实际开展文化体育、健康服务等活动,让就地过年职工过一个健康年。

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相关领导现场为中通、申通、百世、圆通、韵达等快递公司就地过年的“快递小哥”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