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高启秀到洪湖考核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双十佳”项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5

         

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和省“五一劳动奖”评选有关规定,2月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洪湖考核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技术研发项目”情况。洪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夏玉强,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陪同。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职工座谈、核查工作落实情况等环节,对企业的各项考核内容逐项确认评分。

考核结束后,高主席对思搏盈在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助力强市。基层工会要以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职工创业创新的激情动力,进一步构建职工创业创新的机制平台,进一步加强职工创业创新的服务保障,真正推动我市创业创新好项目的疫后重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