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为精准扶贫户“送温暖”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4

          

“今年准备了多少腊肉腊鱼啊?孩子们回不回来过年?今年收成还可以吧?”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来到毛家港镇塘咀村贫困户家里,仔细询问贫困户家里春节物质准备了解每家全年收入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2月1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开展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困难户活动,机关干部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宣传精准扶贫和疫情防控政策,为他们送去近3万元的春节慰问金。

塘咀村是公安县总工会脱贫攻坚联系村近五年来,县总工会共筹措资金近30万元,为43户贫困户发展生产、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全部摆脱了贫困。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