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下沉社区服务队开展慰问回族困难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4

          

为落实联系包保责任,切实做好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确保社区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2月1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下沉社区服务队的党员到绣办槐树堤回族社区慰问困难群众40户,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杀用品、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慰问活动中,服务队一行亲切地与困难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拉近了下沉党员与回族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回族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