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返江人员摸排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4

1.jpg    2.jpg

为协助联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近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责任片区新跃四巷开展居民返江人员摸底排查活动,此次活动,机关干部共上门摸排群众127户。

为确保信息准确性,“不漏一人”,县总工会党员干部每两人一组,挨家挨户对责任区居民进行摸底排查,重点就春节期间返江人员信息、返江意愿等进行摸排登记,及时掌握返江人员的基本信息和返江行程动态,确保每一名返江人员信息第一时间上报社区。

此次摸排活动,县总工会还印制《致社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提醒居民群众出门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引导居民群众非必要不返江、非必需不出江,做好自我安全防护。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