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2

          

1月29日-30日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医院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人出席会议。

29日下午,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吴国栋作2020年医院工作总结报告、院长杨学武作2021年医院工作计划报告、副院长彭玲莉作医院2020年财务决算与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以及工会主席陈茂华作职代会提案说明。卫健委彭康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二医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特别对本院年初在荆州市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

1月30日,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分量宝贵建议与意见;职代会主席团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院长杨学武在大会上反馈小组讨论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医院工作总结报告、2021年医院工作计划报告、2020年财务决算与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

本次职代会顺利圆满召开,有两个方面的创新:一是分两个半天召开,给职工代表充分的时间发表意见代表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意识与能力有明显提高;二是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同步视频的方式四个会场同时进行,既遵守特殊时期要求,也保证了职工参与率,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