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贾维强到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1

          

1月28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系统工会主任贾维强一行赴局属单位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在职困难职工,送去局党委和系统工会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在长江工程开发管理处和通信总站,贾维强叮嘱局属单位工会要更加深入扎实的做好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帮扶职工等工作,并为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扎根河道事业,努力工作,创造美好生活。

2021年长江河道管理局系统工会本级共筹集资金16000元用于走访慰问活动,覆盖职工32人。在此次活动中,市局领导深入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困难职工的一致称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