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湖北省示范爱心托管班”授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1

           

1月29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为江陵县道尔教育“湖北省示范爱心托管班”授牌。

道尔教育职工子女托管班是由县总工会委托设立,收费比一般的教育培训机构更优惠,针对困难职工还有不同程度的减免费用,是江陵县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由湖北省总工会授牌的职工子女托管班示范点,师资力量雄厚,托管服务工作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

“职工子女托管班”的开设大大减轻了职工们的经济负担和生活负担,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爱心托管班示范点的挂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更好地为广大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