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春送温暖82名公安民辅警获赠大礼包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1

           

近日,一批“心系职工,情暖万家”的新春大礼包送抵市公安局,82名民辅警代表获赠市总工会的慰问物资。

据悉,新春大礼包每份价值300元,慰问对象着重向一线先进职工和机关困难职工倾斜,人员名单由局直各单位民主推荐,主官签字、部门盖章后报送市局工会,由局工会统一发放。

本次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在局机关引起强烈反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市总工会对基层民辅警的关心和爱护。全体民辅警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盼,真正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融进血液,落实到行动,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为实现平安荆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