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白云边酒业新春慰问暖意浓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1

            

新春将至,为保障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拨付31.25元,开展节前“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困难职工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白云边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1月28日,公司正式启动“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工会主席胡小华带队的慰问组到各生产车间慰问35名特困职工,共送去慰问金19万元。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城西生态酿造园、城东行政包装园,进车间,到岗位,将一份份爱心红包送到困难职工的手中。每到一处,胡小华都关切地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渡过难关,让白云边人的日子越来越好!

29日,胡小华一行奔赴15名患病或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共送去慰问金4.5元。在退休职工袁吉的病榻前,在患病职工余正艳的家中,处处留下深情的脚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安享晚年,过一个健康欢乐的新春佳节!

按照公司统一安排,各基层工会同步开展走访慰问,由分线联系的公司领导带队工会干部、车间领导组成的11个慰问组还分赴95名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共送去慰问金7.75元。

白云边酒业将困难职工的帮扶作为践行“人本”理念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2020年,公司共为14名困难职工家庭发放困难职工救助基金15.416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金秋助学金”4.4先后还开展了女职工亲情关爱行动、关心下一代走访慰问、助残日慰问等活动,一系列有真情、有温度的帮扶举措实现精准帮扶全覆盖,让白云边人的归宿感、幸福感、使命感空前提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